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廈門濟南兩艦東海練射靶

時間:2020-01-13 04:24:34來源:大公報

  圖:廈門艦副炮對遠處的靶機進行射擊\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葛沖報道:據解放軍東部戰區微信公眾號11日發布消息稱,連日來,鎮守東南沿海的第73集團軍某陸航旅按照「飛起來、打起來、跑起來」的思路,從難從嚴組織新年度開訓,營區內外處處一片火熱的練兵場景,掀起了新年度大抓備戰練兵的熱潮。

  開訓即開戰,起步硝煙濃。據報道,該旅課目設置不僅更加聚焦實戰,而且更加注重發揮各級指揮員的表率作用,他們或駕機領飛,或在塔台指揮,或第一個做戰術動作,用「看我的、跟我上」,引領部隊掀起新年度訓練熱潮。開訓以來,該旅官兵士氣高漲,刻苦訓練、苦練精飛,練精練強作戰技能。

  另外,「東海艦隊發布」微信公眾號11日發布消息,東部戰區海軍某驅逐艦支隊近日在東海某海域開展了連續5晝夜的實戰化訓練。

  據報道,第二天的實彈射擊是此次訓練「重頭戲」,進行了主炮對海應用射擊訓練。廈門艦和濟南艦先發向橘黃色靶標發炮,將海上目標成功摧毀。編隊隨即轉入防空反導訓練,在廈門艦的雷達牢牢「抓住」目標後,官兵快速捕捉目標並利用副炮實施打擊,將遠處的靶機打進海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