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承父愛國情操 結緣《大公報》

時間:2019-12-06 04:27:34來源:大公報

  圖:何厚鏵出席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同是追夢人」港澳同胞奉獻祖國70周年大型巡迴展覽(澳門)

  離任澳門特首之後,何厚鏵已經很少接受媒體專訪。此次在澳門回歸20周年之際,我們有幸再次專訪到了他。這位深受澳門人愛戴的「鏵哥」依然關注着澳門的發展與「一國兩制」事業,對我們提出的問題都耐心作答。最後,他還聊起了與《大公報》的深厚淵源。

  「我爸爸和《大公報》,特別是和費彝民先生的友誼和交情都非常深厚。我印象中,小時候都有機會見到爸爸和費老的交往,兩家人都很親密。」何厚鏵回憶說。

  何厚鏵表示,自己到了一定的年紀和經歷後,更體會到爸爸對《大公報》的支持。一方面大家都是愛國陣營,都在支持一個正義的事業;另一方面爸爸和費老兩個人的友誼除了投緣,更是基於一個共同的愛國情操,是一種信仰。

  作為《大公報》的老朋友與忠實讀者,何厚鏵十分關心我們的近況與發展。他相信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一定會越做越好,也希望我們在提供資訊、宣揚愛國主義、團結港澳社會等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