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長沙時尚文化周展中華女性魅力

時間:2019-11-08 04:25:01來源:大公報

  圖:FUE時尚文化計劃在長沙發布\大公報記者姚進攝

  【大公報訊】記者姚進長沙報道:日前,第二屆「FUE(Future Urban Era─未來都市時代)」時尚文化周在湖南長沙開幕。本次活動由亞太傑出女性聯合會、湖南中尚國際共同主辦,意在展示獨特的時尚風采,挖掘時尚資源,打造融合時尚文化平台。

塑造女性時尚生活方式

  本次時尚文化周結合中國服飾文化傳承創新計劃,以「時尚的前世今生」為主題,整合、融合全球時尚文化頭部資源和一線大咖,探尋歷史與當下、傳統與潮流的變奏關係。活動由中尚國際聯合國內古裝攝影領軍企業盤子女人坊,國內首創「漢服、旗袍+西裝、潮流女裝」的碰撞式時尚大秀,表達了對中華傳統文化和文明的致敬,創造新一代城市時尚的話語體系。

  亞太傑出女性聯合會主席王曼酈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FUE時尚文化周由亞太傑出女性聯合會策劃舉辦,得到了湖南省婦聯、長沙市婦聯的大力支持,相較於傳統的時尚周而言,FUE時尚文化周更加注重塑造女性時尚的生活方式,以及表現新時代女性的獨立與自信。

  湖南中尚集團董事長黃敏介紹,去年11月,第一屆FUE時尚文化周也是在長沙舉辦,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長沙不僅是媒體藝術之都,時尚感也越來越強,希望通過FUE時尚文化周,能夠打造長沙的時尚品牌和名片。

  此外,文化周期間還舉行了第二屆FUE活動承接女性創新創業(長沙)發展論壇,與會嘉賓圍繞「她視角、她力量、她未來」共論新時期女性創新創業趨勢,探究女性與時尚文化的共生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