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園會今閉幕 引千萬遊客入場

時間:2019-10-09 04:24:38來源:大公報

  圖:為期162天的北京世園會9日閉幕。自開幕以來共舉辦3284場活動,吸引934萬中外觀眾前往參觀\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李理北京報道:為期162天的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9日閉幕,中國貿促會會長高燕在閉幕前夕國新辦舉行發布會中表示,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出席閉幕式並發表致辭,來自阿塞拜疆、柬埔寨、吉爾吉斯斯坦、巴基斯坦、所羅門群島等5個國家的領導人和政要,國際展覽局和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負責人將出席閉幕式。

  據悉,世園會閉幕式主題定為「收穫的禮讚」,寓意金秋時節閉幕的北京世園會春華秋實,禮讚收穫。

  高燕評價說,北京世園會亮點突出、成果豐碩,彰顯了中國氣派和世界一流水平,鮮明詮釋綠色發展理念,大大加強各國文明交流互鑒。作為迄今展出規模最大、參展國家最多的一屆世界園藝博覽會,自4月28日開幕以來共舉辦3284場活動,吸引934萬中外觀眾前往參觀。

  北京市副市長王紅介紹,北京世園會在世界園藝博覽會發展進程中具有里程碑意義,突出生態優先理念,堅持山水林田湖草是一個生命共同體,成為世園會歷史上首次全面展示大園藝概念的一次世園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