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商:不負國家期望 擁抱灣區機遇

時間:2019-08-20 04:24:55來源:大公報

  深圳聲希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 李 坤:

  《意見》明確指明,港澳居民來深圳就業和安家可以同深圳市民享受「同等市民待遇」,這讓我們都直觀的感受到了祖國的關懷。國家對香港的年輕一代寄予極大的期望,期望他們能力爭上游,擁抱大灣區的百年機遇。

  深圳舒糖訊息科技CEO 何耀威:

  深圳作為經濟特區,這些年來取得的發展舉世矚目。未來深圳建設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將會吸引更多的資金、更優秀的人才、更靈活的金融市場、更好的生活環境。香港和深圳可以更好地在教育、金融、科技等領域強強聯合。

  臻匯科技(深圳)創始人 陳冠東:

  作為香港居民,能享受深圳市民待遇對我們將有很大幫助。我希望能讓港澳人員開辦的公司能更方便地獲得相關的資質或許可證。在生活工作方面,「港人港稅」及方便港澳人士在深圳或大灣區置業等政策能讓港澳人士更安心地來深工作生活。

  前海容災技術有限公司CEO 李德豪:

  《意見》明確提出,支持在深圳建設大灣區大數據中心。憑藉此千年機遇,平台將讓更多的大數據及5G智能城市項目、青年人才匯聚,也將各展所長。相信大灣區創新推動戰略下,產學研創科新態將會促進大灣區成為世界一流灣區。

  深圳妙智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 謝智衡:

  中央對深圳重新定位,鼓勵一些制度與國際接軌。香港一直是國際金融中心,深圳定位是中國「硅谷」這樣的科技中心,兩地合作空間會非常大。未來我對香港、內地兩地的合作更樂觀了。希望我們能從科技交流開始,重新融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