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南沙創匯谷引83港澳團隊入駐

時間:2019-07-20 03:24:4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廣州報道:隨着南沙與港澳青少年之間的人文交流持續加強,「創匯谷」成為許多港澳青年來南沙的「網紅打卡地」,每年接待相關考察團8000至10000人次,已簽約入駐青創項目團隊(企業)135個,其中港澳團隊83個,是為港澳青年交流、實習、創業、生活提供服務保障的工作陣地之一。

  「創匯谷」選址南沙中心區位,距離廣州地鐵4號線金洲站5分鐘,距離南沙客運港、廣深港高鐵慶盛站皆為15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利。據介紹,目前「創匯谷」已簽約入駐港澳青創項目團隊83個,在促進粵港澳三地青年交流、支持港澳青年創新創業等層面成效漸顯。

  自貿區掛牌以來,南沙開展各類粵港澳青少年交流活動約468場次,覆蓋粵港澳青少年近3萬人次,有效推動各地青少年交往交流。其中,「創匯谷」已經成為許多港澳青年來南沙的「網紅打卡地」,每年接待相關考察團8000至10000人次。

  目前,南沙建設港澳青年學生實習就業基地、粵港澳(國際)青年創新工場等各類可為港澳青年交流、實習、創業、生活提供服務保障的工作陣地。接下來,南沙還將持續加強與港澳青年的合作互動,努力把南沙打造成為港澳青年灣區創新創業的首選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