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亞馬遜搭橋助莞貨「賣全球」

時間:2019-04-23 03:18: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東莞報道:近年來素有「世界工廠」之稱的東莞市產業轉型升級有突破。記者22日從「『莞貨全球行』暨中國時尚飾品產業發展高峰論壇」獲悉,截至去年,東莞仍在開展加工貿易業務的4327家企業中,36%的企業設立了研發機構,536家申請為高科技企業。而去年東莞高新技術產品出口達3440.3億元人民幣,佔東莞總出口額的43.2%。

  「此論壇以『莞貨全球行』為主題,旨在通過共建國際合作網絡、擴大出口信用保險、爭取B2B跨境電商出口試點、支持境內外展銷中心建設等措施,鼓勵企業擴大出口,以統一標識、統一形象打造『東莞製造』區域品牌。」中國百貨商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范君表示,將推動優秀品牌與中國各大百貨業以及國內外知名電商平台合作,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東莞成亞馬遜重點拓展城市

  亞馬遜全球開店華南區招商經理彭毅在論壇上表示,東莞是今年亞馬遜重點拓展的中國九大城市之一,12大海外站點面向中國賣家,支持賣家品牌出海,拓展全球布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