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大深圳分校閩招生首行「雙軌制」

時間:2019-04-15 03:18: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福州報道:4月14日下午,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在福州市召開福建省綜合評價招生說明會。中國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長徐揚生教授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自2014年在福建省啟動本科招生以來,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已經在福建省錄取了230名優秀的高中畢業生。學校今年首次在閩實行「雙軌制」招生模式,計劃招收不低於60名本科生,其中純憑高考成績計劃錄取15人,通過三位一體考試錄取計劃數不低於45人。

  徐揚生解釋表示,日前,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發布了《2019年福建省綜合評價招生簡章》,2019年,香港中文大學(深圳)首次在閩實行「雙軌制」招生模式,即:完全依據高考成績錄取模式和綜合評價631錄取模式,綜合評價錄取模式同樣按照大類招生,第二年選定專業方向。有意報考綜合評價錄取模式的福建省考生,需在5月5日前登錄該校官網(www.cuhk.edu.cn)進行系統填報,並於6月11日或12日任選一天在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園參加入學測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