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滬迪園擴建 「優獸大都會」首進駐

時間:2019-01-24 03:18:37來源:大公報

  圖:上海迪士尼樂園全新擴建項目│「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概念圖\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倪夢璟上海報道:距離首次擴建的「玩具總動員(港譯反斗奇兵)」園區開園不足一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區23日再宣布全新的主題樂園擴建計劃。據介紹,滬迪園將以華特迪士尼公司最受歡迎的卡通電影之一─《瘋狂動物城》(港譯《優獸大都會》)中的角色和故事為靈感,打造全新主題園區,擬在年內開建「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這也是滬迪園第二個主要擴建項目,並將成為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首個以「瘋狂動物城」為主題的園區。

  迪士尼:對中國市場有信心

  華特迪士尼公司最受歡迎的卡通電影《瘋狂動物城》於2016年公映後在全球大獲成功,尤其在中國,不僅打破了中國市場卡通電影的票房紀錄,更迄今穩坐中國影史卡通片的冠軍寶座。同時,其衍生商品、電子互動遊戲等在中國市場極受歡迎。

  華特迪士尼公司樂園、體驗和消費品主席包正博(Bob Chapek)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快速擴建是「體現了迪士尼公司對在中國市場未來發展的信心和承諾」。根據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數據顯示,自2016年4月度假區核心區(包括滬迪園在內)開放截至到2018年12月31日,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已接待遊客超過4500萬。

  華特迪士尼公布的2018全年財報中顯示,得益於主題樂園以及度假區業務和電影部門強勁表現,2018年迪士尼創造了有史以來最高的營收與淨收。有業內人士分析指出,此次上海新區域的開放是園區管理方計劃性的舉措,「屆時遊客數量肯定還會有所提升,也有助於吸引回頭客再次體驗。」

  雖對於新園區未有具體計劃公布,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中方合作夥伴─上海申迪集團董事長楊勁松表示,本次計劃擴建的一期樂園第八個全新主題園區將為遊客帶來更豐富的遊玩體驗,並將擁有更高的科技含量和更強的市場競爭力。屆時,或許遊客可感受更多科技的「無限可能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