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業者:中企入歐迎最佳時機

時間:2018-09-19 03:17:4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熊君慧倫敦報道:英國歐洲設計協會創辦人、總裁凱琳.比特.菲力普斯就深圳品牌如何進入歐洲市場發表主題演講。她表示,經歷30多年的製造代工生產、技術升級,中國企業擁有先進製造經驗、完善的供應鏈配套,此時正是進入歐洲市場的最佳時機。

  近年,伴隨歐洲經濟穩固復甦,時尚產業正展現出強勁的實力。有數據顯示,歐洲的時尚產業去年開始出現了大幅反彈。僅2017年9月歐洲的零售業務銷售額同比增長了8.8%,環比增長了3.2%。

  菲力普斯表示,中國製造業發達,時尚產業經歷代工、自創品牌之後,擁有了先進的技術經驗,人才儲備和完善的產業鏈條,已經完全具備了走出去的條件。英國是一個非常開放的市場,是世界品牌的集散地,年輕人對新品牌也抱有開放的態度。中國產品在歐洲消費者心目中,已經有了很大認知度和認可度。英國的經驗、創意與中國的效率、市場化能力優勢互補。

  「影響中國企業『走出去』的因素中,提升企業品牌居於首要。」她表示,希望有一天深圳的時尚品牌能夠像LV之於法國,Prada、Bvlgari之於米蘭一樣,成為中國時尚的代名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