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殲-20夜間實戰訓練 視頻首曝光

時間:2018-07-20 03:18:01來源:

  圖:殲-20夜間起飛/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央視報道:中國空軍近日在西北大漠組織多兵機種進行夜間實戰化對抗演練,錘煉空軍部隊體系制勝能力。央視還首次展現了國產新型隱身戰機殲-20夜間訓練的畫面。

  報道稱,多兵機種開展夜戰夜訓,已成為空軍實戰化訓練的常態。今年以來,依照空軍新一代軍事訓練法規要求,殲-20、殲-16、殲-10C戰機在夜戰夜訓中不斷提升新質戰鬥力,轟-6K戰機夜間緊急出動,連續開展大機群編隊遠程夜間機動訓練,部隊全天候遠程作戰能力得到檢驗提升。多兵機種開展夜戰夜訓,已成為空軍實戰化訓練的常態。

  新華社5月31日報道,最早列裝中國自主研製的新一代隱身戰鬥機殲-20的空軍某部,日前開展殲-20與殲-16、殲-10C新型戰機編隊協同戰術訓練,不斷探索提高殲-20作戰性能,為空軍新質作戰能力躍升提供有力支撐。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5月9日發布消息,殲-20近日首次開展海上方向實戰化軍事訓練,進一步提升了空軍綜合作戰能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