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夢幻聯動!馬英九連線《聲生不息》 合唱鄧麗君名曲

時間:2023-04-03 09:35:3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馬英九參與錄製綜藝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視頻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繼續訪問大陸行程,今天(2日)下午前往湖南衛視參訪,還參與錄製綜藝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與主持人何炅連線,並和多位明星一起高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台媒報道指,馬英九一行今日下午參觀湖南衛視攝影棚,在錄製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前,湖南衛視特別播放了一段和台灣演藝界交流發展的宣傳片,在片尾處還特別加入馬英九的湖南行程,其中包括馬英九祭祖的片段,令馬英九看得嘴角微幅抽動、眼眶泛紅、眼角泛淚。看完影片後,馬英九還向身邊的湖南廣電領導抱拳致意。

  其後,馬英九又觀看了歌手那英、張信哲合唱齊豫的成名曲《橄欖樹》。被問及感受,他表示「感動不已,無話可說」。何炅又讚馬英九長沙話說得十分地道,感覺親切。馬英九表示,自己至少說了70年長沙話,因為爸爸是湘潭人、媽媽是寧鄉人,奶奶是橫山人,全家從小便講湖南話。

  不過,當何炅問,有看過湖南衛視的節目嗎?馬英九回答,很抱歉還沒看過,回台灣後會努力看。他還說,希望兩岸年輕人抓住這個機會,好好把現有工作做好,讓兩岸文化交流能往前一步。

  最後,馬英九應邀與所有歌手一起連線合唱鄧麗君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馬英九開心地高聲合唱,連腳也一起打拍子。何炅還說「馬先生唱歌很好聽!」,馬英九則笑着回答:「這顯然是誤傳。」

  馬英九在湖南衛視外受訪時說:「讓我特別感動、最感動的就是鄉親的熱情,從我到達之前、跟我離開之後,好些地方都是夾道在歡呼,我做夢都想不到會有這樣的待遇。我參觀了企業、參觀了許多地方,發現大陸在各方面的發展都非常快,有些甚至可以說夢想不到的,這是非常好的一個現象,將來雙方還有很多可以合作的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