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出席博鰲論壇年會 站李強身旁合照

時間:2023-03-30 14:50:3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國務院總理李強(前排中)今日在海南與行政長官李家超(前排左八)及其他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的代表合照。(李家超fb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30日)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與國務院總理李強及其他代表合照。

  李強發表主旨演講時表示,在不確定的世界中,中國的確定性是維護世界和平和發展的中流砥柱,過去如此,未來和當下更是如此。無論世界發生什麼樣的變化,中國都將始終堅持改革開放、創新驅動,為整個世界經濟發展不斷註入新的動力和活力,讓世界各國分享中國發展的機遇和紅利。

  李家超早前表示,此行他和團隊會向與會人士推廣香港,介紹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為香港帶來更大的商機,增加香港的競爭力和吸引力,為香港拚經濟、拚發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