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坤明在廣州會見港媒高層灣區參訪團

時間:2023-02-24 15:09:4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今日(2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在廣州會見來粵考察的香港傳媒高層人士大灣區參訪團一行。

  2月23日到25日,香港傳媒高層人士大灣區參訪團在廣東進行考察。此次參訪團規格高,由香港中聯辦組織,成員由香港18家主流媒體高層組成。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總編輯兼大公報社長、文匯報社長李大宏擔任團長,《南華早報》總編輯譚衛兒擔任副團長,香港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擔任顧問。

  參訪團圍繞「聚焦新發展 激發新動能」的主題,先後考察廣州、深圳、東莞三座大灣區內地城市。當地官方均予以高規格接待,深入介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最新情況。參訪團還將與各界人士作深入交流,親身感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跳動脈搏,充分發掘在廣東高質量發展中的香港新機遇,進一步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的務實合作,攜手講好粵港澳大灣區故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