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習近平檢查部隊戰備工作 新春祝福引全軍強烈反響

時間:2023-01-22 08:51:5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習近平以視頻方式檢查部隊戰備工作,親切慰問有關部隊。(視頻截圖)

  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以視頻方式檢查部隊戰備工作,親切慰問有關部隊,代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向全體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軍隊文職人員、民兵預備役人員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全軍官兵倍感溫暖、深受鼓舞。廣大官兵表示,一定不負重託、牢記使命,堅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完成好可能擔負的搶險救災等急難險重任務,確保全國人民過一個歡樂、祥和、安全的新春佳節。

  春節將至,全軍戰備工作抓得怎麼樣,習主席高度重視。1月18日下午,習主席在北京八一大樓同擔負邊海空防和維穩處突戰備任務的新疆軍區紅其拉甫邊防連執勤哨所、海軍173編隊、空軍航空兵某旅值班分隊、武警獵鷹突擊隊分別進行視頻通話,了解官兵戰備執勤生活等相關情況。

習主席同新疆軍區紅其拉甫邊防連執勤哨所進行視頻通話。(視頻截圖)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主席多次強調要從戰略高度認識戰備工作、強化戰備訓練。每年春節前夕慰問部隊時,習主席都要求全軍加強戰備值班,守護好祖國安全和人民幸福安寧。

  最深牽掛最暖情,習主席的親切關懷銘刻在官兵心間,全軍官兵把對統帥的關懷厚望轉化為獻身使命的磅礴力量,在強軍興軍的偉大征程中奮力前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