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英特爾就拒用新疆產品公告鄭重道歉

時間:2021-12-23 14:18: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英特爾公司就拒用新疆產品公告發出鄭重道歉,強調與中國共同發展。(英特爾網頁)

  全球最大晶片製造商之一的英特爾(Intel)早前向供應商發出公告,將確保供應鏈不使用任何來自新疆的產品以及服務,此舉引發內地網民強烈不滿,除了網上留言抨擊,更揚言要抵制英特爾的產品。就此,英特爾今天(23日)發布關於供應商信函的公開聲明,指公告中關於新疆的段落,只出於表述合規合法初衷,並無它意或表達立場。「對於由此給中國客戶、合作夥伴和公眾帶來的困擾,我們深表歉意。英特爾致力於成為值得信賴的技術合作夥伴,加速與中國共同發展。」

  英特爾在聲明中表示對中國深懷敬意。我們與中國有著長久的合作關系,包括在中國有超過36年的投資和深厚的合作,以及一萬多名員工。

  英特爾強調,對中國和我們中國的商業合作夥伴、客戶、員工以及公眾都秉執堅定和持續的承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