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灣區之聲熱評: 挽弩自射的美國政客正在品嘗煽動亂港的苦果!

時間:2020-06-01 19:50:19來源:大灣區之聲

  近日,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非洲裔男子被白人警察暴力跪壓頸部7分鐘後痛苦死亡,事件在全美70多個城市引發大規模抗議潮,部分示威活動更演變為騷亂。打砸堵燒、暴力沖擊……一幕幕在香港街頭發生過的類似場景在美國重演。
 

非洲裔男子被白人警察暴力跪壓頸部,最終死亡

  種其因者,必食其果!當初形容香港暴亂是「一道美麗風景線」,並忙于煽風點火的美國政客們,此時品嘗到了挽弩自射的滋味。但他們翻臉的速度比翻書還快,再也不敢讚揚自家門口這道「美麗風景線」了,而是第一時間把示威者稱作「暴徒」,動用軍警鎮壓平民,並揚言「一旦搶劫發生,就會開槍」……所作所為都跟當初對待香港暴徒判若雲泥!「美式雙標」撕下了那些美國政客虛偽的面具,暴露了其為追求政治私利不擇手段的猙獰面目。

  且看,美國政客為了盡快穩定局勢,避免影響年底選舉,甚至動用軍隊對本國平民進行武力鎮壓,毫不心慈手軟。而當香港發生危害公共安全程度更甚的暴力行為,他們卻多次為「黑暴」頭目撐腰張目,稱其為「民主斗士」,對始終保持克制堅忍、專業文明執法的香港警方大肆抹黑攻擊。美國政客的虛偽和無恥,令世界無語!
 

美國當地時間5月29日,在紐約巴克萊中心附近警方與一些抗議者發生衝突

  隨着美國抗議衝突不斷升級,有加州網友感嘆:「香港示威者應該感到慶幸,到目前為止,中國表現得多麼有耐心!」英國著名學者羅思義也發布推文,認為「對比明尼蘇達州和香港的情況后,是明尼蘇達州警方在殺人、在侵犯人權,而不是香港。」不知美國政客們對此作何感想!

  長久以來,美國在世界各地制造多個「大型雙標現場」,所到之處無不折騰得混亂不堪、民生塗炭。在部分美國政客眼裏,政治利益高於一切。除此之外,無論本國還是外國人民的生命安危都可以讓道。他們不顧國內騷亂蔓延,仍堅持召開無端攻擊中國涉港國安立法的記者會;他們不與本國弱勢群體站在一起,卻選擇為香港暴徒站臺。如此虛偽「雙標」,不僅激怒了中國人民,也讓世人看清了美國政客的所謂「民主人權自由」,不過是干涉別國內政、謀取私利的借口而已。

  人在做,天在看,多行不義必自斃。奉勸美國政客們以敬畏之心善待百姓、留一點做人的良心。如果為了政治私利而燒香引鬼、鬼迷心竅,甚至公然縱容暴力、慫慂行惡,他們遲早會引火燒身,遭到報應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