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老區警察:暴徒所謂「民主自由」是亂港禍港遮羞布

時間:2019-08-15 15:20: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5日訊(記者王逍 江西報道)13日晚,香港國際機場發生的部分暴徒圍毆內地記者和遊客等嚴重暴力行為引起香港、內地民眾一致譴責。「簡直太令人氣憤了!暴徒們所謂的『民主自由』,不過是亂港禍港的『遮羞布』!」江西贛州瑞金市公安局宣傳科副科長廖俊卿看相關新聞直至半夜,心情難以平復。14日,他還特意手寫300余字,以表「支持香港警察!我愛香港!!我愛中國!!!」

廖俊卿手寫300余字,以表支持香港警察。王逍攝 

  以下為手寫內容:

  昨晚,香港國際機場發生的暴行舉世震驚。在這樣的公開場所,他們如此明目張膽地禁錮、毆打旅客和記者,再次坐實他們暴徒的身份,並且往恐怖主義行徑上狂奔!也恰恰證明了:他們所謂的「民主自由」,不過是亂港禍港的「遮羞布」!

  「論天者,必循天下之公。」暴徒們的行徑,只會讓更多人認請他們的醜陋嘴臉,讓更多正義的人士與十四億中國人站在一起!香港,是中國的,世界公認!!!

  自古邪不壓正,暴徒們的的行徑嚇不倒我們!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段歷史的見證者與參與者!等待這群暴徒們的必將是法律之劍的重擊,以及釘在歷史的取辱柱上的審判!而我們必將看見正義之光,驅除香港的黑暗,讓東方之珠重新煥發光芒!!!

  支持香港警察!我愛香港!!我愛中國!!!

  撐阿sir:豈曰無衣 與子同袍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香港警察是中國的警察,請你們記得,無論怎樣,內地的同袍永遠和你們心連心!你們身后,站立着的,是十四億中國人!你們身后,站立着的,更是強大的中國!」8月9日,廖俊卿及內地省份其他同仁以「一名內地警察」的名義通過「中央政法委長安劍」微信公眾號,向世警會期間香港警察的致謝致以回信,並向香港警察表示敬意。

  廖俊卿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世界警察運動會期間,中國香港代表隊的同仁們進場時,全體觀眾都在齊聲高喊「香港雄起!」,后面看到香港警察的感謝信,內心激動不已。「8月9日下午,我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在電腦上敲打出這封信。差不多相同時刻,也有其他地方的同仁也寫了回信。可見,支持香港警察不是我一個人的心聲,也是廣大內地同胞的心聲。」

  他續說,自己作為一名警察,十分關注香港的近期事態,也非常理解香港警察的無畏與辛苦、理性與克制,香港警察真的非常不容易。

  內地警察給香港同仁回信:豈曰無衣,與子同袍!

香港的警察同仁:

  你們好,我是一名內地警察。我想對各位同仁說: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守衛了中國的香港!你們已經盡到了自己身為警察的職責!無愧于自己的誓言!

  身為警察,我一直很關注近期發生在香港的暴力事件,尤其憂心香港同仁的情況。

  你們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長時間超負荷執勤,在面對酷暑、飢渴、疲憊之時依然堅守崗位,你們的付出,我們懂。尤其是一小部分激進示威者以你們為襲擊目標,使用的工具也從磚頭、鐵枝發展到煙霧彈、汽油彈、弓箭等致命武器,還有人甚至在網上公然鼓吹使用致命手法襲擊你們時,我和戰友們感到特別揪心。

  街頭暴徒襲警,網絡暴徒「人肉」警察,甚至是威脅恐嚇你們的家人……這一切的窮兇極惡是因為什么?

  因為你們,是維護香港社會治安的支柱;因為你們,是別有用心之人達到目的的最大障礙;因為你們,維護着法律,阻止香港被他們拖向沉淪的深淵!

  香港警隊最令我感動的:是團結,是不離不棄,是忠誠努力!

  在網絡、在電視、在報紙上,我們看見白衫警長沖入暴徒之中,營救落單的同事;看見陷入重圍的香港警察仍保持戰術站位,面對暴徒卻毫不畏懼。但即使在如此危及之時,整個警隊依然保持了最大的理性與克制,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紀律,這不禁讓我想起民族英雄林則徐的千古名句:

  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

  你們,是守護香港的最後一道屏障!

  你們,是點亮東方之珠的城市之光!

  我堅信,有你們在,香港,必將掃除陰霾,煥發新的魅力!

  同樣是警察,我深深地明白,穿上這身警服,就需要恪盡職守,守住法律與安寧,否則,整個社會將會陷入失序的動盪之中。這一點是任何一個有理智的人都能清楚認識的,可是卻有一撮人,在個別國家、團體的支持和慫慂下,在亂港,在制造動盪!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香港警察是中國的警察,請你們記得,無論怎樣,內地的同袍永遠和你們心連心!你們身后,站立着的,是十四億中國人!你們身后,站立着的,更是強大的中國!

  最後,願每一次的你們,都能平安歸來。

  此致

  敬禮!

  一名內地警察

  (來源:「中央政法委長安劍 」公眾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