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京交會故事驅動展覽及大會5月舉辦 展示國際內容產業新趨勢

時間:2019-04-23 17:30:4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從京交會主辦方獲悉,5月28日至6月1日,2019年京交會「故事驅動」(StoryDrive)板塊的展覽及大會將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三樓舉辦。故事驅動大會匯集來自全球文學界、出版界、影視界、設計界、大眾傳媒界等領域的意見領袖,不僅把國際內容產業的超前理念和成功案例帶到中國,而且也為展示中國的優秀內容產業提供一個跨媒體的國際平台。 

  據了解,故事驅動是以全媒體為關注點的國際性專業盛會,2010年第一次在法蘭克福書展亮相,至今已發展成國際出版傳媒業的著名會議品牌及風向標。從2012年首屆京交會開始至今,法蘭克福書展及書通中德(北京)咨詢服務有限公司已經在北京成功地舉辦了六次故事驅動,獲得海內外專業人士的一致好評。

  書通中德總經理龔迎新介紹說,來自5個國家和地區的16位國際全媒體領域的領軍人物將於5月31日到6月1日作為演講嘉賓參加2019京交會故事驅動大會,並進行16場主旨演講、大師班、高端對話。

  據悉,2019年故事驅動大會將繼續以「一帶一路」作為重點策划基礎,以「文化的未來」為主題,特別關注「人工智能與未來故事」和「跨媒體&跨文化講故事」。

  組織「挪威文化與出版」等招待會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展覽的亮點有:2018德國最美書展覽、2018全球插畫獎獲獎作品展覽、紀念包豪斯100年特展 & 包豪斯劇場互動展示、IPR國際線上版權交易平台(展示及工作坊)、法蘭克福書展2018專題書目、藝術家劉揚圖書作品特展等。參展的藝術作品超過50幅,圖書超過200冊。此外來自5個國家的參展商將展示他們的最新成果。

  此外,故事驅動主辦方將組織兩場招待會,分別是5月31日中午的「挪威文化與出版」招待會和6月1日中午的「德國文化與出版」招待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