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無人機大賽啟動

時間:2019-03-13 18:25:28來源:大公網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無人機大賽啟動(李望賢 攝

  大公網3月13日訊(記者李望賢 深圳報道)首屆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無人機大賽暨科創嘉年華活動廣東省九市啟動儀式13日在深圳羅湖舉行,大賽共分為三部分,分別是無人機短片拍攝比賽、無人機任務挑戰賽及「智慧城市」科創嘉年華展評。其中廣東省九市選拔賽在深圳羅湖舉行,總決賽則將於7月在香港進行。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無人機大賽啟動(李望賢 攝

  據悉,大賽從2018年10月開始籌划,由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廣東省科協指導,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深圳羅湖區人民政府支持,國際專業無人機學會、吐露港扶輪社、深圳市青少年科學素質發展促進會承辦,香港、澳門以及廣東省深圳、廣州、珠海等九市學生將參加大賽。其中,深圳市已有32支隊伍192名學生報名,參賽者將於5月上旬參加在羅湖區舉辦的廣東省九市選拔賽,角逐出線名額,代表各市前往香港參加7月舉行的總決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