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南沙明珠灣管理局和產業園管理局啟動招聘 全國公招人才103名

時間:2019-03-12 17:15: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2日訊(記者 帥誠)記者近日分別從廣州市南沙新區明珠灣開發建設管理局(以下簡稱「明珠灣管理局」)、廣州市南沙新區產業園區開發建設管理局(以下簡稱「產業園管理局」)獲悉,兩大法定機構將於本月啟動招聘。根據需求,明珠灣管理局將面向全國高薪招納副局長、總會計師、部門負責人等共計44名英才,產業園管理局也將高薪招納副局長、總工程師等共計59名英才。 

  據透露,3月中下旬兩大法定機構將同步發布招聘公告,召開法定機構人才招聘宣傳推介會。據了解,明珠灣管理局及產業園管理局主要承擔公共事務管理和公共服務職能、實行企業化管理、不以營利為目的、具有獨立法人地位的法定機構。其中,明珠灣管理局主要履行明珠灣起步區開發建設、招商引資、運營管理、產業發展的職責,承擔建設港澳合作核心區和國際高端產業綜合服務中心、打造與國際接軌營商環境的使命。產業園管理局主要承擔中國(廣東)自由貿易試驗區廣州南沙新區片區海港區塊、南沙樞紐區塊、慶盛樞紐區塊、南沙灣區塊、蕉門河中心區區塊、萬頃沙保稅港加工制造業區塊等(除明珠灣起步區區塊以外)6大區塊的開發建設、產業發展、招商引資、運營管理等職責,在南沙發展中擔負着先行先試、改革創新,探索建立健全職責明確、決策科學、運轉高效的體制機制,建立以生產性服務業為主導的現代產業體系,營造有利於經濟發展的良好環境的使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