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2歲浙江女大學生赴非旅行 埃航空難遇難

時間:2019-03-11 17:59: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1日訊(記者 王莉)11日下午,浙江萬里學院微博及微信公眾號均發布消息證實:「我校一陳姓同學在埃塞俄比亞航空ET302號航班事故中遇難。對此,學校深感悲痛,向遇難者親屬表示哀悼。願逝者安息。」

  經記者與校方確認,失事航班上的浙江女性為該校文化與傳播學院大四學生,目前學校已派老師前往女生父母家進行慰問,學校會幫助處理好后續事宜,盡可能提供幫助。有老師表示,這名女生很活潑,在校內表現好,已通過畢業論文答辯。

  家屬已準備赴事發地

  另據浙江省外辦消息,埃塞俄比亞失事航班上的浙江女性為金華蘭溪人,出生於1997,是寧波浙江萬里學院在讀大四學生,此次是前往非洲旅行。3月9日從上海出發前往埃塞俄比亞。目前浙江省外辦已開通緊急綠色通道,正在為家屬辦理赴埃簽證等事宜。

  女生父母回應媒體表示,女生為家中獨女,這次是去當地旅遊。目前已與大使館取得聯繫,等待善后事宜通知。

  女生微博定格浦東機場

  女生最後一條微博信息顯示為3月9日的21:07,地點在上海浦東機場,在她的表述中,此次前往非洲旅行是為了看長頸鹿。同時,她將和一位朋友在目的地匯合。

  自稱為女生室友的一位女性也對媒體表示,女生很漂亮,性格開朗,成績也很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