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河南省政協主席劉偉:當好忠誠干凈擔當的政協人

時間:2019-01-20 12:15:2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0日訊(記者戚紅麗、劉蕊)河南省政協主席劉偉在政協第十二屆河南省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閉幕會上講話表示,堅持公道公正公心,弘揚正風正氣正能量,堅持不懈反對「四風」,不折不扣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和實施細則精神,模範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當好忠誠干凈擔當的政協人。 

  劉偉說,這次河南省兩會,河南做好2019年各項工作的部署措施已定,要求十分明確。落實好河南省兩會精神,關鍵是要見諸行動、狠抓落實。 

  他表示,要大力弘揚鬥爭精神、奮鬥精神、改革開放精神,主動擔當,積極作為,爭做出彩河南人。圍繞持續推進「四個着力」、打好「四張牌」,圍繞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各項工作部署,全面落實中共十九大和省委十屆八次全會、省兩會精神,以釘釘子精神認真履職,以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韌勁真抓實干,一步一個腳印,有多大勁使多大勁,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宏大實踐中作出政協應有的貢獻。 

  「要凝心聚力抓落實。延伸團結手臂,拉長同心圓半徑,讓團結基礎更厚實、合作力量更強大。充分發揮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的重要作用,充分調動市縣政協、廣大委員、界別、專委會和機關幹部職工的積極性主動性,進一步密切與黨外知識分子、非公有制經濟人士、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等的溝通聯絡,推動形成眾人划槳開大船的良好局面,廣泛凝聚共識,匯聚磅礴力量,奏響團結奮進的最強和音。」 

  劉偉表示,錨定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把提高履職能力擺到突出位置,嚴起來、緊起來、動起來,推動委員練就過硬本領,跟上新時代的步伐,跟上中共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好「委員作業」、交好履職報告,以奮鬥回應時代,以拼搏贏得掌聲,切實擔負起政協制度參與者、實踐者、推動者的政治責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