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家玉米深加工產業技術創新中心落戶西王集團

時間:2018-11-26 18:21:39來源:大公網

  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黨組書記、局長張務鋒為國家玉米深加工產業技術創新中心授牌(受訪者供圖)

  大公網11月26日訊(記者 丁春麗)26日,首屆山東糧油產業博覽會暨全國糧食產業新舊動能轉換助力鄉村振興高峰論壇在山東濱州舉行,國家糧科院與西王集團共建的國家玉米深加工產業技術創新中心正式授牌。 

  西王集團還與國家糧科院就該創新中心的具體項目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協同推進玉米產業現代工程技術和顛覆性技術創新。國家玉米產業技術創新中心建設成立后,將圍繞國家糧食安全戰略和「健康中國」戰略,聚焦玉米深加工行業急需解決的核心技術,依託西王集團的人才隊伍和產業優勢,在玉米果糖應用研究、玉米油副產物高附加值利用等方面開展技術開發和集成創新。該中心將不斷推動玉米產業的技術進步和產業升級,把「飯碗」、「糖罐」、「油瓶」等牢牢端在自己手上,切實掌握國家糧食安全的主動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