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龍虎山、青城山、齊雲山建中國道教名山旅遊聯盟

時間:2018-11-23 17:02:4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23日訊(記者 王逍)記者23日從龍虎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宣傳部獲悉,龍虎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青城山都江堰風景名勝區管理局、齊雲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共同成立「中國道教名山旅遊聯盟」,進一步加強道教名山的品牌影響力推廣,弘揚與傳承中華道文化,提升中華道文化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服務地方經濟發展和促進社會穩定發展,實現多方共贏。

  據悉,龍虎山是中國道教發源地、道教正一派祖庭,以「道教祖庭、古越文化、丹山碧水」聞名天下;青城山,全球道教天師道聖地,自古就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譽;齊雲山,皖南道教名山,素有"天下無雙勝境,江南第一名山"之譽。作為蜚聲中外的宗教、旅遊聖地,三方聯動力推中華道文化旅遊資源,策划包裝有競爭力的道文化旅遊精品線路和產品,並通過各自的宣傳平台進行推廣;加強各景區官方互聯網網站的合作,設立統一的「中國道教名山旅遊聯盟」網頁,詳細介紹各景區旅遊資源和旅遊產品;以「中國道教名山旅遊聯盟」的名義積極參加海內外旅遊交流大會,做大旅遊聯盟的品牌影響力。

  此外,三方將不斷加強旅遊管理、營銷、規劃建設等綜合人才的培養合作,創造條件搭建專業人才交流平台,共同開展交流學習,進行拜訪和考察,及時了解各方的發展、近況和合作進度。各方積極聯絡本地區旅遊業內企業,搭建同業共享平台,促成多方交流和信息共享,實現聯合營銷推廣,共同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