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鐵快運鄭州開「高鐵急速達」助力「雙11」電商黃金周

時間:2018-11-08 17:25:4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8日訊(記者 馮雷)記者8日從鐵路部門獲悉,自11月11日至20日,中鐵快運鄭州分公司與鄭州局集團公司攜手,發揮高鐵成網優勢,配置動車組預留車廂、高鐵確認車、普速列車行李車等多種運力資源,發揮高鐵快運時效快、品質優、標準高、全天候的特點,提升「高鐵極速達」服務能力,全力服務電商、快遞物流和生產制造企業,滿足民眾日益增長的物流需求。

  中鐵快運股份有限公司鄭州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電商黃金周期間,鐵路部門不僅利用所擔當85對高鐵動車組的大件行李存放處、最後一排座椅后空間及集裝件專用存放櫃等設施裝運高鐵快運貨物,而且結合市場調研情況,對鄭州至上海、北京、桂林、廣州、哈爾濱等方向的6趟列車預留一節二等座車廂,專門用於裝運批量快件,總體運量將再創歷年新高。特別是「當日達」「次晨達」「次日達」等「高鐵極速達」服務將惠及更多人群,使「雙11」消費體驗更美好。 

  由中鐵快運推出的全程速度最快、運行最穩、品質最優的快運服務產品「高鐵極速達」,自去年「雙11」推出以來,經過11次擴網,現已覆蓋全國431條線路、58個城市、69個高鐵車站。預計2018年「雙11」期間專門用於「高鐵極速達」服務的高鐵動車組達到400列,為去年同期的10倍以上。

  中鐵快運鄭州分公司負責人介紹說,「京廣高鐵、徐蘭高鐵全線通車,鄭州已經坐擁國家「高鐵黃金十字樞紐」優勢。隨着「米」字形高鐵建設提速前進,鄭州的高鐵運輸不只是「走四方」,而是「通八方」,河南向外聯通的輻射力輻射範圍更廣,效率更高。」 

今年「雙11」,復興號動車組將再次服務電商黃金周,中鐵快運繼續推出「站到站」、「庫倒庫」、「門到門」多種服務方式,實現10小時貨物送達客戶。今後,他們還將緊跟客戶需求,陸續推出鐵路冷鏈快遞新服務,高附加值、小批量、多頻次保鮮貨物均可通過高鐵快運送至千家萬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