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8攝影英雄會」將上演 六個團隊河南終極爭霸

時間:2018-11-01 18:12:32來源:大公網

在鄭州舉行的「一節一展」新聞通氣會(馮雷 攝

  大公網11日1日訊(記者 馮雷)旨在挖掘更多優秀攝影藝術家和攝影作品的「2018攝影英雄會」將在河南三門峽上演,東方攝神、西部牛仔、南方英雄、北方傳奇、中流砥柱、豫來豫勝六個團隊進行終極爭霸賽。

  「2018攝影英雄會」是由中國攝影家協會、河南省攝影家協會、三門峽市委宣傳部主辦,面向全國招募優秀攝影師進行主題攝影創作的學術交流活動。

  7月2日—10月25日,是次活動在全國範圍進行以「日常遇見」「非常發現」「見非所見」三次主題、三個階段的征稿活動,每階段推出10位優秀攝影師,在投稿的宣傳平台進行作品展示。

  粵港澳組「南方英雄」

  后期為團隊組建,所有主題截稿后,由評委會對投稿者綜合能力進行評審,根據投稿作者的綜合素質,遴選出個人能力突出且具有團隊精神的優秀攝影師,按照地域和組別分別選出5人,組成六個團隊,參加「三門峽終極爭霸賽」。

  六支隊伍由中國攝影家協會旗下機構和知名攝影家帶隊指導,于11月13日至17日在三門峽市進行考察創作和「影藝大比拼」,評選出一名「超級英雄」和一支「英雄團隊」。

  11月18日晚的第十二屆中國攝影藝術節晚會,獲得「超級英雄」與「英雄團隊」榮譽稱號的個人及團隊登台展示「英雄風采」,還能收穫5000元與10000元的「創作基金」。

  第十二屆中國攝影藝術節暨第二屆三門峽白天鵝·野生動物國際攝影大展(簡稱 「一節一展」)將於11月18日至25日在三門峽市舉辦。攝影英雄會首次納入中國攝影藝術節的內容,是本屆影展的一大特色。

  在鄭州舉行的「一節一展」新聞通氣會上,中國攝影家協會培訓中心主任、「一節一展」組委會視覺控制組和設計展覽組負責人、三門峽國際攝影大展藝術總監孫振軍告訴記者,「攝影英雄會」通過層層招募比拼的方式,也是以攝影作品打擂的形式,既有利於推選攝影界的精英到三門峽拍攝出精彩作品,也更有利於把三門峽宣傳到全國各地,可以說,攝影藝術節還未開幕,就已經在全國攝影界颳起一陣強勁的「三門峽旋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