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東北首條直飛美國國際航線12月開通

時間:2018-10-16 17:07:2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6日訊(記者 于珈琳)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東北首條直飛美國的國際定期航線——遼寧瀋陽到美國洛杉磯直飛航線將於今年12月18日開通。記者今日(16日)從南航北方公司在瀋陽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目前該航線已上線銷售,瀋陽起飛約12小時可直達洛杉磯。此航線不僅開闢了瀋陽至東北民用航空國際長航線的歷史,也將為27萬旅居美國大洛杉磯地區的瀋陽人回鄉及其親人赴美提供便利。

  記者在當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瀋陽—洛杉磯航線為每周二、四、六共三班,空中飛行時間在12小時左右。經濟艙往返機票價格為1200元(人民幣,下同)起,商務艙為13000元起,此外返稅費約為1888元。

  長期以來,瀋陽及東北地區旅客至洛杉磯需要通過北京、首爾等地中轉,且瀋陽發往美國的電子類、機電類、服裝類貨物也常常經廣州、上海、北京等地中轉。未來,瀋陽—洛杉磯直達航線開通后,相較北京中轉將縮短約6小時的飛行及中轉時間,相較首爾中轉將縮短約8小時。

  此外,該航線通航后,還將吸引東北、華北、華東等33個城市的旅客通過瀋陽中轉至洛杉磯,瀋陽也將成為山東、河南、武漢、杭州、成都等地的貨物赴美的新中轉站。這條飛架東西方兩座重要城市的空中之橋,因此也被看作是中國東北與美國西部的經貿之橋、文化之橋、旅遊之橋、團圓之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