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河北邢台红色音乐节纪念“九一八”

時間:2018-09-18 18:58:40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9月18日讯(记者 李理)在“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日,河北邢台县抗大陈列馆一连三日举办红色音乐节。通过经典晚会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讴歌老区人民艰苦奋斗的丰硕成果,唱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进的号角。

  陈列馆荣誉馆长苏北介绍说,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广泛宣传河北红色旅游资源,挖掘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经典,进一步增强河北红色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河北省是红色旅游资源大省,拥有红色景区160多处,其中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30家、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家、国家4A级以上红色旅游景区20家。去年全省红色旅游接待人数突破1.08亿人次,综合收入突破220亿元。

  此次活动举办地邢台县是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总校在此办学两年零三个月,许多将领从这里走向全国战场,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做出卓越贡献。建在浆水镇前南峪村的抗大陈列馆,是第二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示范基地,陈列着1936年抗大建立到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卓绝的建校史和战斗史资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