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50大咖武漢探討智能傳媒發展

時間:2018-06-27 03:17:33來源:大公網

  圖:武漢大學城市傳播與企業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呂尚彬教授主持論壇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荊楚網報道:6月23日,由武漢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教育部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武漢大學媒體發展研究中心、中國傳媒經濟與管理學會主辦,武漢大學城市傳播與企業品牌研究中心承辦的「智能化時代城市形象傳播與傳媒經濟發展論壇」在武漢大學舉行。開幕式由武漢大學城市傳播與企業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呂尚彬教授主持。

  本屆論壇設「智能化時代與城市形象傳播、傳媒經濟」、「智能媒體經營的路徑與方法」、「城市形象傳播的路徑與方法」等多個分論壇。來自北京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武漢大學、暨南大學、南京大學、廈門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上海大學、上海師範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等高校和多家公司、媒體的近50位學術和產業領軍人物參加論壇。

  教育部長江學者特聘教授、武漢大學黨委副書記沈壯海在開幕式致辭時表示,武漢大學創設這一論壇,旨在抓住第四次工業革命帶來的新機遇、新趨勢、新挑戰,聚焦於中國智能傳媒的發展與競爭力的提升,聚焦於城市形象智能化傳播的問題,從多維角度探索智能化背景下中國城市傳播和傳媒經濟發展的創新路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