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萬豪炒點讚「藏獨」員工

時間:2018-01-13 03:16:1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萬豪國際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蘇安勵(Arne Sorenson)12日凌晨發表致歉信,稱給「藏獨」點讚係個別員工過失。

  蘇安勵在致歉信中表示,萬豪國際一貫尊重並支持中國的主權及領土完整。遺憾的是,「本周內我們的工作出現了兩次與此理念背道而馳的錯誤」。

  蘇安勵所說的兩次錯誤分別是,首先,在會員調查問卷中,錯誤地將西藏等中國領土列為了國家選項;其次,官方帳號錯誤地點讚了支持西藏獨立的推文,誤導了公眾。他解釋後者是由於個別員工的過失。

  事實上,在11日晚間,針對萬豪國際集團此前犯的「第一個錯誤」,上海市網信辦已責令萬豪國際集團從當日(11日)18時起對其官方中文網站、中文版APP自行關閉一周,開展全面自查整改。並將視整改情況再作進一步處理。

  另據新華網消息,國家旅遊局有關負責人12日約談萬豪亞太區負責人,強調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紅線不容挑戰,不可逾越。萬豪集團亞太區負責人承認錯誤並做出整改保證,目前已與涉事外包公司解約並停職一名涉事員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