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出席對話會 習近平與林鄭交談

時間:2017-11-11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習近平與林鄭月娥出席APEC與東盟領導人非正式對話時短暫交談\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朱晉科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10日抵達越南峴港,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第二十五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並對越南進行國事訪問,先期抵達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機場迎候,兩人握手並寒暄。

  之後習近平與林鄭月娥同時出席APEC領導人與APEC工商諮詢理事會代表對話會,以及APEC與東盟領導人非正式對話,其間林鄭月娥坐在習近平旁邊,雙方有短暫交談。

  林鄭月娥10日中午與越南總理阮春福會面,討論雙方關注的議題。阮春福表示,越南與中國和香港的貿易正在不斷發展,而過去跟林鄭月娥的會面都有豐碩成果,他又向林鄭月娥贈送畫像。

  林鄭月娥感謝阮春福百忙中抽空會面,並指自己原本期待今年中退休後以遊客身份來到越南觀光,沒有預期會以行政長官身份訪問越南。

  林鄭月娥之後到達峴港機場迎接飛抵越南的國家主席習近平,習近平與林鄭月娥握手並短暫寒暄。之後兩人出席APEC工商諮詢理事會與領導人對話,然後參與APEC與東盟領導人非正式對話,其間林鄭月娥坐在習近平旁邊,雙方有短暫交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