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粵將推新政便利境外NGO活動

時間:2017-09-14 03:16:4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廣州報道:記者13日從廣東省公安廳獲悉,省公安廳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12日在廣州召開部分香港境外非政府組織(NGO)座談會,對相關組織在廣東登記、備案等管理服務的問題進行了解答。

  廣東省公安廳表示,歡迎境外非政府組織在法律框架下開展活動,將推出便利舉措,支持境外非政府組織到廣東開展合作交流。

  廣東省公安廳有關負責人表示,自《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外非政府組織境內活動管理法》(下稱「《管理法》」)實施以來,廣東已為韓國、日本、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14家境外非政府組織頒發了代表機構登記證書,為澳洲、韓國、美國、法國、日本等國家和地區的近200多家組織提供了各類便捷服務,對促進國際間交流與合作發揮了積極作用。「接下來,廣東警方將嚴格按照《管理法》的要求,繼續提供優質服務,推出便利舉措,支持境外非政府組織到廣東開展合作交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