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粵港澳大灣區供應鏈研究院揭牌

時間:2017-08-19 03:16:38來源:大公網

  圖:粵港澳大灣區供應鏈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大公報記者帥誠攝

  【大公報訊】記者帥誠廣州報道:18日上午,廣州南沙開發區與上海海事大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同時揭牌宣布粵港澳大灣區供應鏈研究院成立。研究院主要開展粵港澳大灣區供應鏈發展的戰略規劃、政策創新、產業聯動等方向研究。

  南沙區委書記蔡朝林表示,南沙建設國際航運中心,打造高水平對外開放門戶樞紐,需要各類高端要素的集聚。這次簽署協議並揭牌研究院,將為南沙發展提供強大的智力支撐和人才資源,也將為上海海事大學在教學科研、社會實踐、成果轉化等方面提供基地平台。他還指出,南沙開發區將為上海海事大學在南沙發展做好服務,充分發揮上海海事大學的學科專業優勢,加強在航運、物流、供應鏈、自貿區等領域的合作;同時致力於將研究院打造為粵港澳供應鏈研究的國際化智庫、高端人才集聚區、協同化合作基地,使研究院成為政校合作的亮點和樣板。

  據悉,粵港澳大灣區供應鏈研究院是廣州南沙開發區和上海海事大學「1+N」合作框架下的一個重要合作項目,是雙方本着「立足南沙,服務粵港澳,面向全球」的宗旨和理念,聯合其他四家單位共同發起成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