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印否認下令洞朗邊境村莊撤離

時間:2017-08-12 03:16:2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環球時報報道:10日,印度有網站頻頻發出危言聳聽的消息,稱印度大批部隊已向中印邊境集結,印方下令邊界印度一側村莊搬離。不過,上述「小道消息」先後被印度軍方否認。

  印度不知名網站「Quint」9日稱:駐蘇克納的印軍第33軍大批部隊已經或正在向中印邊界錫金段集結。另一家印度網站「news 18」10日引述所謂消息人士的話稱:印軍向靠近洞朗地區印度一側的村莊要求村民盡快搬離並騰空房屋。

  印度《金融快報》10日稱,對於上述傳言,印度官員表示,目前印軍處於「不戰不和」狀態。印軍在人員及武器調配方面沒有特殊安排。於常規軍務保障。對於「報道中」所提及印軍第33軍向洞朗地區增援,該官員稱,無論是洞朗對峙地區還是印前線陣地,印軍都沒有加強部署。同時,據《印度時報》報道,印度軍方表示並沒有疏散錫金邊界任何村莊的命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