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日擬放寬簽證吸華客

時間:2017-04-29 03:16:2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孫琳曼谷報道:今年五一,日本首次超越韓國登上內地遊客出境目的地第二名,這得益於赴日簽證不斷放寬,航班的增加和價格的下降。日本觀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內地遊客赴日旅遊人數一直在穩步增長,今年五月料會超過去年同期的57萬,並且在自由行和深度遊上有顯著增長。

  日本外務省近日發布消息稱,將從5月8日起進一步放寬對中國人的簽證發放條件,降低多次簽證所需經濟條件的要求。並且在提供資產證明的材料上符合條件的可簡化。三年多次往返簽證也由原來的3縣增加到6縣。另外個人單次赴日簽證發放的申請資料也將簡化。旅行社相關人士表示,對內地遊客簽證的放寬,將刺激赴日遊人數的增長。

  此外,世界旅遊業理事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大衛.斯科斯爾近日告訴大公報記者,「中國正在成為世界旅遊業的核心,中國為促進旅遊業發展所做的努力為其他國家樹立了榜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