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丹麥擬簡化對華遊客簽證

時間:2017-02-25 03:16:2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孫琳北京報道:繼中瑞旅遊年、中澳旅遊年後,今年又一場精彩的旅遊外交活動-2017中國丹麥旅遊年24日在北京開幕。開幕式上,多項合作項目洽談成功,丹麥工商業和金融事務大臣布萊恩.米克爾森透露,丹麥政府正討論對中國遊客簽證簡化措施,年內還將在華開設一批新簽證中心。

  中國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在開幕式上致辭稱,「中丹旅遊年」是中國與北歐國家舉辦的首個旅遊年,將成為中丹人文交流深入發展新標誌。在「中丹旅遊年」框架下,今年雙方將舉辦「萬里茶道」歐洲旅遊推廣等一系列活動。米克爾森說,今年雙方將舉辦多項活動,包括在哥本哈根舉行中國日、在中國舉辦丹麥日等。

  開幕式上洽淡成功合作項目眾多,如武漢萬國之窗景區和安徒生博物館簽署合作協議。

  2017年中國赴丹麥遊客數量將達26.2萬人次,丹麥方面預測今後數年中國赴丹麥遊客數量將以每年20%速度增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