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內地首家「維秘」上海迎客

時間:2017-02-24 03:16:45來源:大公網

  圖:23日,內地首家維秘全品類旗艦店在上海試營業   大公報記者倪夢璟攝

  23日,內地首家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簡稱維秘)全品類旗艦店在上海開啟試營業。當日,記者來到位於上海淮海路的維秘旗艦店,上午十時,早有一眾粉絲集聚門口等待開業。該店總面積超過2400平方米,共4層,不僅有其他代理店內售賣的香氛、美妝等產品,還有維秘旗下全線內衣產品。維秘品牌相關負責人還表示,目前內地其他地區門店的開業也在籌備當中,因為「大中華市場蘊藏着極大的商機」。此外,記者還獲悉,多位維秘超模下月8日還將到上海參加「天使見面會」,增添更多時尚風範。

  維秘品牌相關負責人表示,之所以將全品類旗艦首店選址上海,是因為上海擁有獨特的時尚氛圍和消費特點。業內人士分析,維秘入駐內地將助力時尚產業發展,但不僅要將時尚「引進來」,讓中國的時尚「走出去」亦為重要。

  另外,還有消息指出,2017維秘大秀亦將落滬,屆時,一場時尚盛宴即將開啟。(記者 倪夢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