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成都「鮮花夫妻」紅遍全國

時間:2017-02-24 03:16:45來源:大公網

  圖:「鮮花夫妻」的鮮花山谷 網絡圖片

  近日,央視文化節目《朗讀者》一開播就成為「爆款」,來自成都鮮花山谷的周小林、殷潔夫婦也因為他們的愛情故事以及1200畝鮮花山谷走紅。

  近日,記者探訪了兩人的鮮花山谷。周小林表示,打造鮮花山谷,除了是對於妻子的愛,另一方面,他們也希望通過鮮花山谷「傳遞成都和四川的美,讓鮮花山谷成為中國最美的花園。」

  節目中,兩人在現場朗誦了著名翻譯家朱生豪寫給宋清如的情書,讓不少人很感動。他們那片佔地1200畝、有近千種花卉、四季常開的花谷也被人津津樂道。周小林表示,「我妻子一直渴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花園,我說你給我一些時間,我送你一個中國最美的花園。」對妻子的允諾是打造鮮花山谷的初衷。

  結婚26年,兩人舉案齊眉,幾乎沒有紅過臉。「很多人可能會羨慕我們的生活和愛情,其實這就是我們普通的生活,和芸芸眾生沒什麼不一樣,只是我們可能有一些特別,別人沒做到的,我們做到了,僅此而已。」在殷潔看來,鮮花山谷只是當時自己的隨口一說,沒想到周小林就當了真。周小林告訴記者,很多人詢問他愛情的秘籍,「我和殷潔的愛情普通又平凡,最重要的是尊重對方,要善於發現對方的優點。」 (成都商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