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克強:中國經濟不會「硬着陸」

時間:2016-06-27 13:56:19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天津6月27日電(記者孟華、毛振華、付光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在2016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式上發表特別致辭說,當前中國經濟發展的基本面沒有改變,宏觀政策也將保持連續性和穩定性。中國經濟不會「硬着陸」,今年能夠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預期目標。

  李克強說,當前中國經濟發展的基本面沒有改變,宏觀政策也將保持連續性和穩定性。同時將繼續創新宏觀調控方式,加力增效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靈活適度實施穩健的貨幣政策,把資源更多地引向有利於補短板、增後勁、上水準的領域,引向有利於促進轉型升級的領域。

  李克強表示,在調整轉型時期,中國經濟增長短期難免有起伏波動,傳統的數據會有這樣那樣的變化,但是也要看到,新經濟的成長帶來的新變化還有許多不在我們視野之內。我們通過推動結構調整來促進結構轉型,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中國經濟不會「硬着陸」,今年能夠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預期目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