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票房一覽/2021內地春節檔電影(部分)

時間:2021-02-18 04:24:27來源:大公報

  唐人街探案3

  類型:喜劇/懸疑

  導演:陳思誠

  主演: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東尼嘉/長澤雅美等

  票房:36億(截至2月17日發稿前,下同)

  簡介:唐人街神探唐仁(王寶強飾)、秦風(劉昊然飾)受偵探野田昊(妻夫木聰飾)之邀前往東京破案。「Crimaster世界偵探排行榜」裏的偵探們聞訊後也齊聚東京,一場亞洲最強神探之間的較量即將爆笑展開……

  你好,李煥英

  類型:喜劇

  導演:賈玲

  主演:賈玲/張小斐/沈騰/陳赫等

  票房:27億

  簡介:意外地回到1981年的當代大學生賈曉玲(賈玲飾),與她年輕的母親李煥英相遇,二人形影不離,宛如閨密。賈曉玲希望可以憑藉自己超前的思維,讓母親「大有作為」,但結果卻意外不斷……

  刺殺小說家

  類型:動作/奇幻/冒險

  導演:路陽

  主演:雷佳音/楊冪/董子健等

  簡介:異世界皇都,天神赤髮鬼殘暴統治,濫殺無辜。少年空文因被赤髮鬼追殺,決定奮起反擊,踏上凡人弒神之路。這是小說家路空文(董子健飾)筆下的奇幻世界。沒想到小說的進程,竟然影響着現實世界。這時一名男子(雷佳音飾)接下了刺殺他的任務……

  人潮洶湧

  類型:喜劇/犯罪

  導演:饒曉志

  主演:劉德華/肖央/萬茜等

  票房:1.5億

  簡介:頂級殺手周全(劉德華飾)和落寞群演陳小萌(肖央飾)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身份,兩個人一起經歷荒誕又啼笑皆非的歷程,殺手在跌入谷底的過程中,重新審視愛情和生活,群演在冒充殺手的過程中,徹底重塑人生。

  侍神令

  類型:奇幻

  導演:李蔚然

  主演:陳坤/周迅/陳偉霆等

  票房:2.2億

  簡介:穿行於人妖兩界的陰陽師晴明(陳坤飾),因與一眾妖怪締結契約,釀成大禍。妖皇勢力捲土重來,在風雲突變、局勢動盪的危急時刻,晴明恍然發現自己人妖混血的身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