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畢業遊、研學遊,西九華山景區「乘風而上」火爆進行中!

時間:2023-05-10 11:02:38來源:大公網

  開春以來,西九華山景區迎來了研學遊熱潮。合肥十中、固始永和高中、固始第七小學、永和實驗小學、固始縣元光小學等各校走進西九華山景區,讓廣大學子在參觀遊覽的同時擁有滿滿的收穫。

  研學遊是中小學生有組織的集體性、探究性、實踐性、綜合性活動,是對中小學生進行集體主義教育、生活教育、行為習慣養成教育的有效載體。研學旅行是新時代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的重要途徑。西九華山景區研學資源豐富,各景點圍繞「立德樹人」教育理念,依託本地豐富的文化資源和深厚底蘊,大力發揮自身優勢,研發了紅色革命、民俗文化、戶外拓展、生態科譜等多元化、多層次的特色研學課程。

  花千谷戶外拓展,團隊凝聚,千裏始於足下,高山始於微塵。下一步,西九華山景區將「乘風而上」,進一步緊抓旅遊市場復蘇的有利機遇,串聯景區周邊優質的旅遊、文化資源,開發更多設計多主題、系統化的精品畢業遊、研學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