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烏溪沙沙灘

時間:2021-09-05 04:23:19來源:大公报

  圖:在烏溪沙沙灘旁,可以租借獨木舟出海玩樂。

  與馬鞍山公園相連的海濱長廊,全長3.2公里,是沙田區內第二條大型海濱長廊。沿着海濱長廊,有單車徑、跑步徑,不遠處有小沙灘,當日見到沙灘上有一家大細搭起帳篷,坐着吹吹海風,盡是寫意。

  沿海濱長廊走至盡頭,便可抵達這片海灘,那就是烏溪沙沙灘。沙灘旁邊還有一些租借獨木舟的店舖,供遊人玩單人獨木舟、雙人獨木舟、直立板。

  之前暑假期間,獨木舟等水上活動成為許多大人小朋友玩樂的熱門選擇。據店主介紹,星期六、日比較多人,需要提前預約,平日的話基本不用預約就可以玩,而且會有專人教授一些簡單的操作,4歲的小朋友亦可以參與其中。如果想學得深層一點的話也可以。

  烏溪沙沙灘雖不及淺水灣、西貢等地的沙灘出名,但風光毫不遜色,這兒是賞日落的一流地方。旁邊是公眾碼頭,視野開闊,連大埔的慈山寺觀音像也能看到。值得注意的是,烏溪沙沙灘是毗鄰港鐵馬鞍山站,而非烏溪沙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