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華強北「創客天堂」

時間:2019-03-01 03:17:28來源:大公報

  圖:華強北商業街將打造成為科技潮流特色街區

  到了深圳怎能不去一趟華強北,在上世紀八九十年代,華強北商業街是深圳最著名的商業街。

  如今,這裏已成為一個集合科技、歷史、時尚創意、文化元素的「旅遊勝地」,全國最長的地鐵商業街就位於華強北商圈的中心地帶,這條綿延1公里的地下街道,連接4條地鐵線、3個換乘站、42個出入口、19個地鐵出入口,商業空間總面積約2萬平方米,不出地鐵就可以逛遍最新科技產品,品嘗各地美食。

  根據規劃,華強北商圈將借助現代科技的發展,將數字娛樂、AI智能、數字風景、虛擬體驗等方式融合,打造成為科技時尚創新潮流的特色街區,成為福田首個全區域整體性國家3A級景區。

  未來,景區內將打造「未來主題遊」,以華強北街道為背景,借助「創客天堂」的資源優勢,利用創新科技呈現未來。同時,全息投影技術支撐下的奇幻科技表演、街區風貌裸眼3D等高精尖技術也將亮相街頭。利用光影技術打造絢麗多彩的夜景,外加無人超市、機器人餐廳、無人機送餐等技術應用,打造一個可以無限想像的未來街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