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恒生大學首辦「不一樣的平凡」籌款音樂會

時間:2023-10-27 04:02:23來源:大公报

  上圖:「不一樣的平凡」籌款音樂會昨晚在香港大會堂舉辦。下圖:莫華倫傾力演出。

  為了慶祝正名大學5周年,香港恒生大學昨日在香港大會堂舉辦大型籌款音樂會─「不一樣的平凡」音樂會,為新教學大樓創意人文館籌款,希望更多持份者支持校園擴建計劃及大學長遠策略發展。音樂會上,學生與嘉賓合作默契,共同為觀眾帶來悅耳動聽的經典樂曲,主辦方亦希望透過活動培養年輕人的多元發展。

  特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出席活動,並與世界知名男高音莫華倫、恒生大學校務委員會主席鄭慕智、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等一同為音樂會拉開序幕。

  音樂會表演內容豐富,首先是香港恒生大學小交響樂團合奏《小夜曲》。隨後一眾嘉賓獻唱,包括莫華倫、鄭慕智及香港歌劇院主席郭永聰主唱名曲。

  鄭慕智更聯同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查懋成、永泰地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鄭維新,及香港賽馬會前主席周永健一同演唱。

  何順文表示,希望透過是次大型音樂會聯繫校友,凝聚校友力量。除了世界知名的表演嘉賓,是次音樂會亦邀請學生組成無伴奏合唱團及小交響樂團演出,希望能促進跨代合作與文化交流,培養年輕人的多元發展。

  據悉,由於學生人數遞增及提升教學設施,香港恒生大學興建創意人文館,設有展覽廊、多媒體編輯實驗室、演講廳等,預計於今年年底竣工。今次「不一樣的平凡」音樂會正是其中一個活動為此大樓設施籌款。\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康敬(文)彭子文(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