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香島教育機構國慶聯歡會

時間:2019-10-11 04:23:55來源:大公報

  圖:香島教育機構舉行聯歡餐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香島教育機構屬下四校員工以及教齡高工會約300人歡聚一堂,於2019年9月27日舉行祝賀70周年國慶聯歡餐會。餐會在莊嚴、隆重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

  將軍澳香島中學鄧飛校長致辭時指出,曾經有聲音質疑香港回歸祖國後,愛國主義教育是否還有存在的意義,近期發生的社會事件說明,愛國主義教育不但有存在的意義,還必須更加強調。香島教育機構自1946年辦學以來,便以培養學生愛國愛港為辦學理念,愛國主義教育是香島教育機構一面鮮明的旗幟,面對今天的混亂局勢,香島人將不改初心,一如既往堅持愛國主義教育,堅持反「港獨」、反暴力、反極端的立場。

  餐會有豐富的節目表演,也有大抽獎,當中更少不了頒發楊耀忠香島獎教基金,表揚香島中學、天水圍香島中學、將軍澳香島中學表現優秀的教職員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