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升學貼士\升學及職業博覽 助DSE考生展翅

時間:2019-06-14 03:17:14來源:大公報

  距離中學文憑試(DSE)放榜尚餘一個月時間,不少考生積極籌謀為升學出路。為讓應屆DSE畢業生及家長了解前途規劃和掌握最新升學資訊,《JobMarket求職廣場》及EDUplus.hk將於6月15及16日舉行「展翅高飛 青年升學及職業博覽」,屆時將有四大展區,本地院校參展招生、多所海外升學服務,以及多家知名企業招聘提供升學諮詢及就業輔導的支援等一站式服務,配合學生的興趣、能力、方向作出合適選擇。

  是次博覽以「展翅高飛」為主題,預計超過六十家教育機構、招聘企業及相關單位參與,包括本地大學、專上學院及教育機構、海外寄宿中學及大學、知名招聘企業,以及培訓和升學就業輔導機構等。

  為期兩天博覽,將邀請多位教育專家擔任講座嘉賓,包括學友社學生輔導中心總幹事吳寶城、職道生涯規劃輔導協會總監崔日雄、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單位主任張志偉等,圍繞選科要點、如何選擇自資學位、海外升學注意事項、職涯規劃、面試技巧,還會分析家長在面對子女選科及放榜壓力時的角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