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勢大炒盧頓博「讓主」

時間:2024-04-13 04:03:09來源:大公报

  圖:曼城剛在歐聯賽和皇馬。

  【大公報訊】據sportsmole報道:落後榜首「雙紅」僅1分的曼城,今晚英超喜在主場迎來尾三的盧頓,即使半力出擊亦「夠殺」有餘,「讓球主客和」曼城[-2]仍可照買讓主。(NOW621台今晚10時直播)

  曼城下周中就回主場在歐聯與皇家馬德里決一勝負,適逢今戰對手只是盧頓,「大把條件」作輪換,之前足總盃作客在盧頓身上獨取5球的艾寧夏蘭特,可乘機重拾射門鞋,但主動要求休息的洛迪卡斯簡迪、狀態巔峰的菲爾科頓、貝拿度施華、史東斯料會休戰或退任後備。曼城不是利物浦,夏蘭特絕非達雲紐尼斯,面對實力次幾級的盧頓,曼城大捷肯定綽綽有餘。

  般茅主勝值捧

  尾場曼聯就會作客般尼茅夫。曼聯上仗遭利物浦逼和,表現相當不濟,幸好宿敵「更廢」,故今戰絕對沒有取勝本錢之餘更可能又令人失望地盡失3分,尤其是剛又傳出華拉尼養傷數周,令球隊防線要續由新人甘巴拿夥拍哈利馬古尼,面對今季腳風不錯的主隊射手蘇蘭基或有點吃力,不妨小敲「主客和」主勝。(NOW621台明晨零時30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