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輸波輸品 開肘打對手被逐

時間:2024-04-10 04:03:11來源:大公报

  左圖:C朗拿度(右)竟然開肘打對手。右圖:球證立即以紅牌驅逐C朗出場。\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於昨晨的沙特超級盃準決賽,末段因向對手「打肘」而領獲加盟艾納斯後首面紅牌,球隊亦負於希拉爾而出局;C朗的前皇家馬德里隊友賓施馬卻有不同命運,射入是項賽事史上最快入球,最終亦助伊蒂哈德擊退艾華達,周四晚將與希拉爾爭標。

  艾納斯沙超盃出局

  近3場聯賽兩度上演「帽子戲法」的C朗,今仗作客希拉爾時上半場補時已吃下1面黃牌,至完場前4分鐘,球隊落後0:2之際,他沉不住氣向對手「打肘」而遭球證直接出示紅牌軀逐離場,而C朗更在球證步離時作狀拳打對方,可謂輸波兼輸品,雖然沙迪奧文尼於補時9分鐘追成1:2,惜為時已晚,C朗前來沙特後,仍未拿到首個錦標。

  C朗的前皇馬鋒線拍檔賓施馬,在另一場準決賽僅55秒入波,創沙特超級盃最快入球紀錄,亦是其2024年的首球,最終助伊蒂哈德主場贏艾華達2:1入決賽,較C朗遲來的賓施馬,卻有機會早一步奪取錦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