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坐和望贏博下盤

時間:2024-04-10 04:03:09來源:大公报

  圖:聖日耳門對巴塞的宣傳海報。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sportsmole報道:巴黎聖日耳門與巴塞隆拿這對歡喜冤家,又在歐聯8強相遇,明晨首回合先在巴黎上演,巴塞踏入季尾開始進入狀態,有力從巴黎全身而退,「讓球」受讓平/半之下,可敲下盤。(NOW643台明晨3時直播)

  「雙巴」對上兩次都在16強碰頭,2017年巴塞首回合作客落後0:4之下,主場經典地反勝6:1;2021年的賽事,聖日耳門總成績就贏5:2,當中作客大勝4:1之戰,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在魯營球場上演「帽子戲法」,次回合亦射入1球,而聖門亦曾以目前仍屬世界紀錄的2.22億歐元,從巴塞搶走巴西球星尼馬,今季又以5000萬歐元從巴塞收購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彼此恩怨千絲萬縷。

  巴塞自從主帥沙維宣布季後離任以來,11仗未逢敗績,新人古巴斯和耶馬爾交到功課,今戰亦有法蘭基迪莊傷癒候命,而聖日耳門則有助攻力強的摩洛哥右閘阿舒拉夫累積滿黃牌需停賽,麥巴比或需面對國家隊隊友祖利斯古迪嚴密看管,且看能否發揮水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